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22天

團號:NZ22200716A
  • 售價:
  • 大人
    NT$183,800
  • 每人訂金:
  • NT$30,000

行程特色

100%無污染的世外桃源 淨化心靈的奇異國度

紐西蘭四季分明、景觀純淨,從火山地形到冰河奇觀、騎馬狩獵到泛舟潛水…湖光山色與瑞士媲美,被譽為完全零污染的國度,也是南半球著名的世外桃源。夏天的平均溫度約20~25度,冬天約10~15度,經聯合國評選為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國家。紐西蘭民情純樸、歐化的生活水準,是旅遊品質的保證;良好的治安,更是孩子安全學習的最佳保障。讓孩子實際體驗紐西蘭獨特的教學法,並深入當地家庭了解人文生活與自然景觀,絕對是豐富生命歷練的最佳方式。

營區


100%純淨的學習天堂 與綠野同步森呼吸

營區所在地「科羅曼德爾語文中心」位於紐西蘭北島的惠提安佳WHITIANGA小鎮上。當第一個毛利族探險家庫佩及一千多年後的庫克船長在此登陸,第一眼就被潔淨的海灘、翠綠的灌木叢和寬闊的草原吸引。時至今日,這不足3000人的典型紐西蘭小鎮依舊以滿眼的翠綠、如雪的羊群、和善的民風,讓遠自歐美的人們慕名造訪,甚至安心的送孩子到此過寒暑假,享受電玩絕跡,心靈與視覺完美健康自然的純真年代。

課程與活動


小班制紐式教學法 戶外活力總動員

「科羅曼德爾語文中心」是紐西蘭唯一將語言課程結合戶外活動的語言學校。上午以8-12人小班制的英文課為主,幫助孩子活用英語,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,融合活潑的肢體語言,讓孩子能以生活化、實用的英文表達。課程主題與下午的戶外活動相關,真正學以致用,讓他們充滿成就感。下午的活動充分利用紐西蘭絕佳的天然資源,在100%零汙染的環境中體驗精彩的戶外生活。包括:骨雕、高爾夫球、乘船之旅、參訪貝殼杉樹、大教堂灣健行,射箭、植樹體驗、釣魚、火車遊覽、參觀農場;更特別安排與國際學生一起烤肉、會話練習…,天天大呼過癮,還想再來。

旅遊行程


所到盡是紐西蘭精華 所見皆屬世界奇觀

旅遊觀光所拜訪的均是精華重點,如帆船之都-奧克蘭天空高塔、參觀世界知名的凱利達頓海底世界及南極館、全世界僅見的螢火蟲洞、親臨毛利文化保留區羅托魯瓦、造訪毛利文化村、前往紅木公園找尋電影魔戒中的神秘場景、乘纜車上山並乘坐溜溜車俯衝下山的刺激快感、前往五星級的艾哥頓牧場、體驗入住當地農莊…等特殊的遊覽行程,讓孩子真正體會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」。

食 宿


嚴格遴選接待家庭 吃住特別紐西蘭

這是孩子畢生難得的住宿經驗,二週的營區生活期間,將每兩個孩子安排住進當地家庭,早上,接待家庭會以鮮美的紐西蘭餐點招待您的孩子,再送他到營區。中午孩子們在鎮上練習自己購買午餐,晚上再以熱騰騰的紐西蘭美食、柔軟的被窩迎接他,還會與孩子以英文話家常,使孩子親身感受紐西蘭的風土人情,提早培養獨立的精神。接待家庭的遴選標準非常嚴格,在這個不足 3000人的純樸小鎮裏,每一戶家庭都希望自己是語文中心的一員,因此獲選為接待家庭是一件無上光榮的事,所以接待家庭除了都擁有接待熱情,還必須建立優良的處事風範,家境單純,彷彿當地的藍天綠草一樣。

安 全


多位專人隨團照顧 安全快樂行

每團35人,隨團均派現職國中老師、經驗領隊全程照顧飲食起居,在營區生活期間平均每6-10人再加入一名專業輔導員照顧,使孩子玩得開心您放心。

航班參考

梯次 日期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起飛地 起飛時間 抵達地 抵達時間
1 7/16 國泰航空 CX 405 台 北 16:20 香 港 18:20
7/16 CX 197 香 港 21:05 奧克蘭 11:55+1
8/05 CX 198 奧克蘭 13:20 香 港 21:00
8/05 CX 408 香 港 22:50 台 北 00:35+1

詳細行程

第1天台北→香港→奧克蘭

搭機經香港飛往美麗新世界,享受完飛機餐,別忘了閉目養神,今晚將夜宿機上。

第2天奧克蘭

醒過來時,你已降落在紐國第一大城了。此城是著名帆船之都-奧克蘭,除了一一賞玩伊甸山、海灣大橋,還要入內參觀世界知名的★凱利達頓海底世界及南極館,搭乘特製的南極雪車觀賞企鵝生態,並於透明玻璃海底隧道內觀賞魚類生態,每一樣都讓你大開眼界。

第3天奧克蘭→威吐摩→羅托魯瓦

享受完飯店的豐盛早餐,前往威吐摩一探世界最大的★「螢火蟲洞」,欣賞數十萬隻螢火蟲在您眼前閃爍,如滿天繁星呢!午後專車續往毛利文化保留區羅托魯瓦,很特別的地方,我們將一一造訪景觀獨特的藍湖、綠湖、政府花園,並前往紅木公園找尋電影魔戒的中的神秘場景,今晚入宿在此。

第4天羅托魯瓦→毛利文化之旅

上午參觀★毛利文化村,這裡是紐國土著毛利族的家喔!他們獨特的打招呼方式就是鼻對鼻,你也可以入境隨俗試試看。此外,還能欣賞特別的毛利文物、工藝,及看到罕見的泥漿噴泉,超壯觀的!接著還有特別的活動上場,不但要★乘纜車上山,在山頂上享受美味西式自助餐,還要體驗坐★溜溜車俯衝下山的刺激快感。晚上品嚐口味獨特的毛利風味餐,觀賞★毛利歌舞秀,全天節目超精彩呢!

第5天羅托魯瓦→艾哥頓牧場→農莊

今天第一個節目將前往五星級的★艾哥頓牧場,近距離觀賞剪羊毛、牧羊犬趕羊表演、餵小羊喝奶等有趣的體驗。午餐後驅車造訪和藹可親的農場主人們,今晚將入住當地農莊,真正體驗KIWI農村生活,不同於飯店的住宿經驗,令人難忘…。

第6天農莊→惠堤安佳→寄宿家庭

與農莊主人共享道地的紐西蘭式早餐後,專車將載你直達美麗的濱海小鎮惠堤安佳,熱情友善的寄宿家庭等不及要給你一個大擁抱了喔!

第7~11天 遊學生活第一週

正式展開遊學生活。每天你都會和接待家庭共進早餐,然後到營隊,上午輕鬆學英文,在小鎮享受午餐,下午進行有趣的校外教學活動,暢遊學校附近的小鎮風光、骨雕、高爾夫球、乘船之旅、參訪貝殼杉樹、大教堂灣健行…,晚上體驗溫暖的紐西蘭式家庭生活,每天都是不同的驚喜喔!

第12~13天與寄宿家庭共度

連續兩天深入體驗紐西蘭家庭的週末假日,這種特別的生活體驗,感受很不一樣喔!

第14~18天遊學生活第二週

遊學生活進入第二週,上午的英文課程逐漸適應老師的教學法,會話技巧、發音、聽力、字彙,學習也漸入佳境。下午展開特別的校外行程,射箭、植樹體驗、釣魚、火車遊覽、參觀農場;更特別安排與國際學生一起烤肉、會話練習…,就像紐西蘭學生過暑假一樣快樂有趣。

第19天與寄宿家庭共度

友善的紐西蘭家庭已經把你當成一份子了,所以又是一個共度假期的機會,跟緊一點,許多有趣的新鮮事正等著你呢!別忘了今天晚上要打包行李,明天又要開始旅遊囉!

第20天 惠堤安佳→奧克蘭

早餐後,告別與你相處二週的接待家庭,專車前往奧克蘭,搭乘★渡輪前往德文波特Devenport,抵達後漫步於典雅的街道上,接著登上山丘觀賞古砲台,其歷史意義彷若台灣淡水的紅毛城一般。由此處欣賞美麗的威特馬特港及紐國第一大城的繁榮景觀,別具意義。下午參觀紐西蘭著名的奧克蘭大學,見識一下紐國大學求學環境。

第21天奧克蘭

上午參觀奧克蘭★戰爭博物館,館內陳列豐富的毛利族和波里尼西亞島的相關資料,此外,第一次、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兵器及許多傑出收藏品都記錄著珍貴的史跡,非常值得仔細瀏覽。下午前往著名的帕納爾街及皇后大道逛街,為心愛的家人購足禮物,晚餐後登上南半球最高建築物★天空高塔,眺望帆都美麗夜景。

第22天奧克蘭→香港→台北

收拾行囊,裝載滿滿的難忘回憶,今天將前往機場搭機經香港返台,為今年遊學生活劃下完美句點。

  • 如遇班機時間變更,本公司保有調整行程之權力。
  • 遊學營期間若因天候影響,旅遊行程的順序及下午的活動內容將會略作調整。
  • 行程中標示★表示需門票、船票之行程。

報名手續


報名方式

即日起接受預約,可電洽亦歡迎親洽。每一團名額有限,請盡速把握機會。

報名手續

請詳填所附報名表,連同預付金參萬元( 可使用郵政匯票或址名環球旅行社之即期支票 ) 一併寄至「 10455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1號3樓樓環球分齡遊學營 收」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
預付金將於出發前繳交團費時扣除。

其他說明

TOP